公司简介

健忠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乃专业从事木工机械之研发制造生产厂商,生产项目多种,研发制造经验丰富,产品项目亦不断推陈出新,产品备受客户赞誉与肯定,营业范围广被海内外,营业蒸蒸日上。

历经数年之辛勤经营,胼手胝足,研发成长及坚持卓越之信念指引下,更基于长期对此行业之热爱与执着,我们不断接受挑战,且本着生产木工机械之丰富经验,亦不断吸取木制品之相关属性知识及生产制程规划,作业评估,机器配置,亦时加探讨研究,务期使业者能于最短时间内,获取更大之服务与获利。

本公司产品尽萃于此,我们期望它对各位先进有所助益,健忠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机器,迅速的服务,合理的价格回馈客户,在本公司不断成长茁壮的今天,希望各位先进本着一贯爱护支持之初衷,继续给予批评匡正,并请爱用为祈。
 

台湾台中市丰原区丰原大道七段162巷307弄32号     电话: 886-4-25251788    传真: 886-4-25251789